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 调研指导漳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8月17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81617日,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调研督查组深入漳县调研指导“两新” 组织党建工作。

 

图为在牡丹园调研。

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杨盛峰、市非公企业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成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马文臻一行3人先后到甘肃艾康沙棘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漳县奇石协会党支部、漳县盛世油用牡丹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甘肃贵清山植物园有限公司党支部、漳县鸿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等“两新”组织党组织,通过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基地、产品展示室和党员活动室实地查看,座谈了解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党建工作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党建引领“两新”组织发展进行面对面指导。

 

图为参观漳县沙棘果肉生产车间。

 

图为召开调研座谈会。

杨盛峰在调研时强调:要引导业主深化思想认识,形成“搞好党建工作为‘两新’组织发展服务,‘两新’组织发展必须搞好党建工作”的思想共识;要从两新组织实际出发,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把党建工作切实融入到“两新”组织的生产、经营活动中,真正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要创新工作方式开展组织活动,针对“两新”组织党员特点,充分依托信息网络,组织党员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方式开展学习教育、交流讨论以及流动党员党费收缴等工作。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