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漳县县直机关组织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6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710下午,县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县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县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志义同志,县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窦玲玲同志,县直40个行政单位、16个参公单位、6个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及6个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或专职党务工作者、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共计70多人,会议由县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国资局局长彭粉桃同志主持。

 

县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根据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半年试行积累经验、全面推广延伸领域、常抓不懈规范提高”的要求,在全县县直40个行政单位、16个参公单位、6个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及6个国有企业党支部全面开展。

会上,首先由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窦玲玲同志宣读了《县直机关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方案》,并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印制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试行),重点从政治建设、组织设置、班子队伍、组织生活、党员队伍、基础保障、考评机制等七个方面做了具体培训,为切实做好对标达标工作打好基础。

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志义同志从提高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重大意义;处理四个关系,推动建设标准化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取得实际成效等三个方面,从讲理念、明目标、交任务、教方法的层面深刻分析了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意义和目标,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稳步推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做好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县直机关各个党支部将坚定不移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县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