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菜单式”培训合群众口味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9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原来人家的药材产量高、质量好是用了先进的技术。以前只能羡慕,现在回去我们也要科学种植。这次培训真合我们的口味!”在日前举办的漳县特色优势产业示范培训班上,来自石川镇虎龙口村的贫困户李粉霞对这次“菜单式”培训非常满意。

在开班的第一堂课上,甘肃农业大学教授陈桓就当归标准化栽培等贫困农户最感兴趣的产业技术进行了精彩讲授。

“药材我种了很多年,原以为除了上肥料就是靠天吃饭,没想到这里面还有这么多道道。这次真没白来,讲的都是我最需要的东西,听完感觉种药材底气更足了!”听完第一堂课,四族镇周家门村贫困户魏春明脱贫信心大增。

据了解,此次培训在甘肃中天羊业股份有限公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由来自全县深度贫困村的1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点单”,龙头企业甘肃天士力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厨”,政府“买单”。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