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李元平: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 迅速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7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李元平在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 迅速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716,省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知要求等,围绕学习贯彻开展深入研讨。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着力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李元平强调,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新论述、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新部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新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新战略、不断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的新理念,以及对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新使命。要坚持做到学以致用,在深入学习领会、加强系统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着眼长远、立足当前,研究提出具体有效的举措办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提高我省组织工作水平。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