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4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年来,漳县进一步健全商标申报长效机制,鼓励和引导更多市场经营主体申请注册商标,形成了“企业主体、市场主导、政府推动、行业促进、社会参与”的商标战略发展格局,提高了有效注册商标数量和质量,推进了商标品牌经济效益。   

漳县积极推进“一乡()多标”和一社一标建设,围绕“牛、羊、菜、果、薯、药”六大产业和生态农业,打造特色知名农产品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引导农业生产者、经营者运用地理标志商标和农产品商标,推动精准扶贫,助推区域积极发展。同时,坚持以保护知识产权、规范市场秩序工作为重点,切实依法加大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打击力度,促进“双打”专项维权工作常态化,不断加大商标维权力度,有效提升了商标权益人的合法利益,维护了市场公平竞争。

目前,漳县共有有效注册商标116,漳县韭菜、漳县蚕豆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受理通知书已下发,漳盐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正在准备上报阶段。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