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进行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0日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 点击:

日前,漳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县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会上传达了省市2018年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和党组成员同机关各股室(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会议强调,全县民政系统要从讲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强化落实主体责任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扛起责任、严格履职尽责;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市县委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不断提高民政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要加大督查督导力度、加大执纪问责力度,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推动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