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林铎: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发布时间:2018年2月6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林铎在庆阳市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群众时强调

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隆冬腊月,岁寒情深。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今天来到庆阳市西峰区、华池县,亲切看望基层干部群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贫困群众、优抚对象和困难企业职工。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庆阳公交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困难企业。林铎来到公司调度室,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何锐平、吕小龙,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公交一线职工表示亲切问候。林铎说,城市公交是关系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公共服务,要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科学调度运力,提高服务质量,为老百姓出行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

17年来,庆阳市邮政集团公司职工第小妮不离不弃、无微不至地照顾着高位截瘫的丈夫,她家荣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她也荣获全国第四届道德模范提名奖。林铎对第小妮说,你以高尚的品德传递着人间的温暖、善行的力量,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大家都要向你学习,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使我们的社会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好。他还特意叮嘱当地干部,积极帮助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大力弘扬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颠簸,林铎来到华池县悦乐镇新堡村和南梁镇荔园堡村,分别看望慰问了五保户老党员庞荣邦、困难党员钟占广、老支书邵文会。林铎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他说,广大基层干部和老党员,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工作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乡亲们一起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华池县城壕镇定汉村,林铎分别走进残疾人低保户李平国、优抚对象李明的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生计、话脱贫、谈致富。他充满深情地说,党和政府很牵挂大家,一定会全力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让大家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荔园堡村,林铎专程看望了今年85岁的老革命军人张保亮。回忆起昔日战场上的倥偬岁月,老人情不自禁地唱起了当年志愿军参战歌曲,自豪之情溢于言表。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林铎高兴地说,你是人民的英雄、国家的功臣,春节快到了,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你,祝愿你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建民一同看望慰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