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考核验收暨 基层党建工作年终考核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6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125下午,漳县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考核验收暨基层党建工作年终考核安排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要求安排部署全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考核验收暨基层党建工作年终考核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白旭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杨晓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中心、围绕大局,强化举措,全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和不足,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自查不足、补齐短板,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晓明讲话。

杨晓明要求,一要切实直面问题,提高思想认识。要按照中央规定、省市部署和县上安排,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认真落实《条例》关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规定要求,着力解决认识不到位、态度不端正、工作不落实、学习不通透等突出问题,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基层、落到支部、落到实处。二要坚持学习钻研,提升业务能力。各党(工)委副书记和乡镇党建办主任要把学习作为个人进步成长、推动工作落实的有效途径,坚持主动钻研,努力学习基本理论、领会基本知识、了解基本制度,切实提高业务工作能力,督促指导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好基本活动,建设好基本队伍。三要科学谋划部署,推动工作落实。抓基础促落实,坚持把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作为支部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和生命力工程来抓,把党支部工作抓在经常、严在日常;要抓“两头”促落实,抓好先进树标杆、整顿后进促提升,实现党支部全面过硬、党员全面先进;要抓总结促落实,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推广,扩大创新成果的运用转化;要抓融合促落实,坚持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制定精准有效的措施和办法,确保重点任务件件落实、事事见效。四要严格标准要求,做好验收工作。各党(工)委要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验收工作作为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重要抓手,对照验收内容和具体标准,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逐项逐条、实事求是开展自评和初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县基层办副主任宗玉民围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考核验收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县直党(工)委副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