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大力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6日来源:定西新闻网 作者: 点击:

为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的生活困难,漳县总工会结合实际,创新举措,不断完善帮扶方式,职工福祉不断增强。

该县大力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拓展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功能,根据困难职工的不同情况,突出精准识别、精准施策,做到“一户一档案、一户一计划、一户一措施”,先后对困难职工生活救助2795人次,金额171万元。大力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活动,以“春送岗位”活动为载体,开展职工技能培训120余人次,联合人社等部门举办招聘会5场次,帮助400多人实现就业;“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300人次,慰问款物2.9万元;“金秋助学”资助困难职工(含农民工、劳模)子女367人,发放助学款38.5万元;“冬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2600人次,发放慰问金132万元,“四送”活动已成为职工满意的民心工程。争取东西协作对口帮扶长乐区总工会资助困难职工子女大学生45人,发放助学款每人每年5000元。“六一”期间,看望慰问小学的留守儿童,发放2.2万元慰问品,送去节日的祝福。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