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等工作

 

省委常委会1217日上午召开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听取我省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治工作。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违纪违法实质和严重危害性,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通知》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中央纪委《通知》精神落实落细落小。按照省委转发《通知》要求,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部署推进,认真分析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主要表现和重点人员,同时结合举报和立案审查情况,对症施策。强化自查自纠,省委常委会带头,认真做好查纠整改工作,坚决做到公款不买、交往不送、送礼不收、违规必查,并把相关情况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内容。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保持“零容忍”“露头就打”高压态势,对靠山吃山、假公济私、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问题绝不姑息、一查到底。

会议要求,要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任务,态度更认真、行动更坚决、步骤更严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聚焦问题易发、多发岗位和人员,建立务实管用制度和长效机制,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堵塞漏洞、完善机制、标本兼治。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加强党性修养,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