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四个一”学习贯彻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王军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漳县通过召开推进会议、开展经验交流、组织观摩学习和开展专题培训等方式,迅速组织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力促将会议精神落在实处。

召开一次推进会议。组织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成效,并围绕今后一个阶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了明确要求,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提升党的建设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水平。

开展一次经验交流。利用召开学习会议的机会,组织开展经验交流活动。县法院、县畜牧中心和贵清山中学3个单位分别就机关党建工作、人才作用发挥和学校党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盐井镇、大草滩镇和马泉乡3个乡镇党委分别就党建优势引领村集体经济、干部日常管理和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各自从不同侧面介绍了经验做法、特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组织一次观摩学习。在交流经验的基础上,组织开展观摩学习活动,先后观摩学习党委书记抓党建、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双育双富”计划发挥党建优势引领村级集体经济情况和“支部+”精准脱贫等。通过观摩学习,促进各乡镇党委进一步正视自己的缺点,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把农村党组织锻造成为攻坚克难的坚强战斗堡垒。

开展一次专题培训。组织召开县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培训会议,观摩了部分县直单位机关党建资料,并由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围绕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程序与内容,有效提升了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