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 定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配合新疆和田地区做好乡镇机关公务员专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6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

定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配合新疆和田地区做好乡镇机关

公务员专招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党委组织部、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期,新疆和田地区招录组拟在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符合条件的临聘人员中招录乡镇机关公务员。为配合做好此项技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梳理符合条件人员。请各县区委组织部较以下条件会同本县区人社部门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于118日上午12之前将符合条件且有报名意向的人员名单由县区人社局报送市人社局(联系人电话:齐荣,18993222289,邮箱:709303733@qq.com)。具体条件如下: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28月以后出生);

4.身心健康。

二、报名有关事宜。报名在网上进行(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8118)。扫描报名二维码,下载报名登记表,将报名登记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党员证明材料(PDF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htwfyz@163.com;联系人电话:王建华,17609036065,易新朋,15909037971;董勇,13399795786

据录程序主要有动员报名、面谈考察、政审、体检、确定人选等环节,报名后经资格审查合格的,直接进入面谈考察环节,不笔试。

三、待遇情况。本科学历每月6600元以上;硕士研究生学历7300元以上;博士研究生学历7900元以上。安排住房,缴纳五隆一金。硕士、博士研究生待遇优厚,博士学位研究生安排正科级职务;硕士学位研究生安排副科级职务。凭缴纳学费发票,按每学年8000元的上限标准报销本科或研究生期间的学费。不笔试,入正式编制。

各县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负责做好相关工作,把招录信息传达给每一位符合条件的人员,并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8118

报名二维码: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