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老龄委主任寇明春赴漳县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来源: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点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17,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老龄委主任寇明春,市老龄办主任陈济生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晓明的陪同下,深入漳县敬老院和武阳镇部分村社,看望慰问特困供养老人和农村贫困家庭老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老龄委向全县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寇明春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武阳镇柯寨村困难家庭老人。每到一户,都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亲手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家属一如既往地照顾好老人,让老人颐养天年,嘱托民政镇村干部要时刻将困难老人的冷暖挂在心上,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全心全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慰问特困供养对象李二娃老人)

 

(慰问老党员李锁番老人)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武阳镇敬老院,对敬老院消防设施、伙食条件、住宿环境等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日常活动情况,并为敬老院送去5000元慰问金,表达了党委、政府对五保老人的关怀。

 

(为武阳镇中心敬老院赠送慰问金)

 

(与敬老院老人亲切座谈)

 

(询问敬老院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寇明春强调,要切实抓好敬老院食品安全和饮食健康工作;要用真心服务为老人们营造温馨之家,让老人们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颐养天年;要注重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