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唐晓明主持召开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定西市筹备工作实战演练研判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9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唐晓明在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定西市筹备工作实战演练研判会上强调

积极分析研判问题 抓紧补齐短板不足

全力以赴做好各环节筹备工作

 

108晚,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定西市筹备工作实战演练研判会召开。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办好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各工作部、各县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抓紧补齐短板不足,全力以赴做好各环节筹备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狄生奎、陈国栋、王钧、高生发、陈春光、赵新文、冯立娟、郭维团、曹明、金钟及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观摩点演练督查情况及实战演练、环境卫生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听取了陇西县和渭源县会议筹备最新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的汇报。

唐晓明强调,今天距离药博会开幕仅剩三天时间,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各工作部、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认真做好最后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做到精益求精。接待指南上,会务组要尽快衔接,抓紧核实、抓紧编制,尽早确定接待指南。会务接待上,要从细节着手,抓紧整改酒店管理和服务不到位、设施不健全等问题,进一步完善开幕式主场馆、会见场所等重点场所的服务功能,着力做好会务接待工作。宣传报道上,要加强与省上的衔接,尽快确定记者人员范围,大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不断扩大药博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安保上,要再安排、再部署,对重点场所、重点路段安排布控,制定预案,重点做好消防和交通安全等工作。食品安全上,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对每一餐、每样食品进行安全检查,确保万无一失。环境卫生上,要对陇西县和渭源县城区、高速入口等重点区域开展突击检查,抓紧整治脏乱差问题,尽快补齐短板,确保视野之内无垃圾。

戴超强调,当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由备战阶段转向实战阶段,但各环节仍然存在很多问题。对实战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必须整改、不能马虎,并在今明两天检查落实,确保整改到位。要继续落实调度制度,把存在问题汇总到会务组,由会务组统一综合研判、灵活调度。要充分利用好各方资源,积极与企业负责人、业界专业人士进行对接,有合作项目的要尽快推动项目落地,没有合作项目的尽快接触达成合作意向。

实战演练督查全体人员,陇西县和渭源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陇西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