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甘肃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8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省委组织部、省司法厅近日在兰州召开全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我省将从2018年到2020年,通过三年集中攻坚,分步骤、分阶段、分重点地实现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基本目标和任务。

据介绍,2018年底前围绕“有没有”的问题,推进党建全覆盖,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对全省律师行业的全覆盖。2019年底前围绕“好不好”的问题,推进党建全规范,实现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制度健全、工作规范、运转高效。2020年底前围绕“强不强”的问题,推进党建全统领,实现党建工作全面统领全省律师行业各领域工作、各方面人才,推动全省律师队伍和律师事业大发展。要聚焦“工作开展不平衡”的问题,着力补齐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聚焦“党组织还没有完全覆盖”的问题,着力提升党建工作全覆盖的有效性;聚焦“活动开展不好”的问题,着力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聚焦“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不强”的问题,强化党建队建融合发展。同时,要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立足各律师事务所实际,从抓好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等基础建设入手,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做,一年接着一年干,推动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