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对第四批县管拔尖人才和第二批县级领军人才拟定人选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7月14日来源: 作者: 点击:

 

关于对第四批县管拔尖人才和第二批县级领军人才拟定人选进行公示的公告

 

现将县委研究拟确定的第四批县管拔尖人才马识途等同志和第二批县级领军人才王学文等同志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拟定第四批县管拔尖人才共34

马识途,男,漳县美术馆馆长,中书协会员第三批县管拔尖人才,多次参加省内书法篆刻邀请展,并获得县级以上奖励。

马晓斌,男,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疾病控制副主任医师,在省部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获县级奖励2次。

王江明,男,漳县永顺禽类养殖合作社理事长,四族镇韩家山村农民,主要从事野鸡、贵妃鸡等孵化、养殖与销售,通过免费发放鸡苗、回收成年鸡和技术指导等方式,带动农户发展养殖业。

王学文,男,漳县博物馆馆长,省美协会员,第三批县管拔尖人才,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绘画作品多次获得市县奖励。

王金成,男,漳县立桥生态土蜂养殖合作社理事长,盐井镇立桥山村农民,主要从事土蜂繁殖、饲养与蜂产品销售,申请注册了“立桥山”牌商标,2016年被盐井镇评为“土蜂养殖能手”。

王燕子,男,漳县鸿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盐井镇前进村农民,主要从事中药材穿串机制造与销售,申请了国家专利,注册了“堆银”牌商标。通过使用穿串机帮助缺劳力户穿中药材、吸纳附近群众务工等方式带动贫困户增加收入。

史连科,男,漳县殪虎桥乌龙头育苗合作社理事长,殪虎桥镇沙沟台村农民,主要从事乌龙头人工培育、种植和销售,通过免费发放幼苗、统一收购、统一销售、种植技术指导等方式,帮扶带动群众发展乌龙头种植业。

田永江,男,漳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畜牧师,在省部级期刊发表论文2篇,获市级奖励3次。

任继平,男,漳县三中副校长,中学一级教师,在市级期刊发表论文2篇,获市级奖励1次,县级奖励2次。

刘喜存,男,漳县人民医院院长,副主任医师,第三批县管拔尖人才,多次荣获得市、县荣誉称号,在全县卫生系统医术高、有权威。

朱承忠,男,漳县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第三批县管拔尖人才,在市级期刊发表论文2篇,获市级奖励5次。

  强,男,漳县一中高级教师,在市级比赛中指导学生6人次获3次第一名,获县级奖励2次。

张军保,男,漳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兽医师,在省部级期刊发表论文2篇,获市级奖励2次。

张军智,男,漳县一中教务处主任,中学高级教师,第三批县管拔尖人才,在省级期刊发表论文5篇,获省级奖励4次、县级奖励2次,20159月被省政府评为“甘肃省特级教师”。

李尕宝,男,漳县三阳生态育苗合作社理事长,殪虎桥镇阳堡村农民,主要种植云杉、沙棘、落叶松等苗木,通过提供务工岗位等方式带动群众增加收入。

李海燕,男,漳县文广局新闻部主任,发表论文2篇,获县级奖励2次,创作的电视消息《选好咱移民新村“当家人”》荣获2015年度甘肃新闻奖二等奖。

杜强民,男,漳县中医院院长,内科副主任医师,多次获得市县奖励,在全县卫生系统医术高、有权威。

杨引丛,男,漳县金钟文学社社长,第三批县管拔尖人才,负责编辑出版《金钟》144期,创办文学社读书借阅室、义疗室,挖掘整理了具有传统气息的“花儿”900多首。

杨慧平,男,漳县一中一级教师,在市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获市级奖励2次,县级奖励1次。

汪小红,男,漳县文广局产业办主任,第三批县管拔尖人才,在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对汪氏文化有较深的研究,出版《大元汪氏》专著1部。

连香萍,女,漳县露骨山生态养殖合作社理事长,三岔镇黄土坡村农民,主要从事甘南蕨麻猪和当地土黑猪养殖与销售,通过资金入股、猪仔入股,免费投放母猪及种猪、以市场价回收仔猪等方式,帮助贫困户发展养殖业。

周明明,男,漳县一中一级教师,在市级期刊发表论文2篇,获市级奖励1次,县级奖励3次。

范爱平,男,漳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高级农艺师,第三批县管拔尖人才,荣获2014-2016年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成果奖一等奖,获市级奖励3次。

胡选成,男,漳县一中高级教师,在省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参与编撰《中华大典》,获市级奖励1次,县级奖励1次。

赵丽清,男,漳县金钟镇丽清养殖合作社理事长,金钟镇金钟村回乡大学毕业生,主要从事生猪养殖、良种繁育及购销经营,通过技术指导、人工授精等方式带动当地群众发展养殖业。

殷永良,女,漳县一中高级教师,在省部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市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获市级奖励3次,县级奖励1次。

袁继宗,男,漳县动物疫病控制中心高级兽医师,第三批县管拔尖人才,获市县级奖励2次。

贾文雄,男,漳县农牧林业局农艺师,在省部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获市级奖励1次,县级奖励3次。

郭宏全,男,漳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兽医师,获市县级奖励2次。

康存哥,男,漳县石川镇苗木种植合作社理事长,石川镇三条沟村农民,主要种植落叶松、云杉、速生柳和樟子松等,通过提供务工岗位和指导育苗等方式,带动周边群众发展育苗产业。

梁麦成,男,漳县东泉雄关中蜂养殖合作社理事长,东泉乡林泉村农民,主要从事中华蜜蜂养殖与蜂蜜销售,申请注册了“漳东梦”商标,带动贫困户发展中蜂养殖2016年被东泉乡党委、政府评为产业发展先进个人。

董耀忠,男,漳县一中办公室主任,中学高级教师,在省级期刊发表论文8篇,获县级奖励2次,20165月被省教育厅评为“甘肃省省级骨干教师”。

漆显明,男,漳县天然绿色养殖合作社理事长,金钟镇大车厂村农民,通过免费发放猪仔、高价回收出栏猪等方式带动群众发展养殖业,2016年合作社被市农业局评为“市级优秀合作社”。

漆琚涛,男,漳县农技站农技指导员、高级农艺师,第三批县管拔尖人才,在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3篇,省部级期刊发表论文4篇。

(二)拟定第二批县级领军人才共7

王学文  漳县博物馆馆长

王燕子  漳县鸿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史连科  漳县殪虎桥乌龙头育苗合作社理事长

田永江  漳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畜牧师

刘喜存  漳县人民医院院长

张军智  漳县一中教务处主任

范爱平  漳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

二、公示时间

 2017年7月147月20共5个工作日。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中共漳县县委组织部    中共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联系电话:0932-48621624863804  0932-4862183

 

 

                        中共漳县县委组织部

                          2017年7月14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