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漳县突出四个层面 广泛学习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来源:中共漳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漳县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列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突出四个层面学习,确保广大党员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一是突出“关键少数”。县委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主要形式,采取个人自学、分头领学、集中研讨的办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二是突出支部引领。明确要求全县各基层党组织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以支部为基本单位制定学习计划,以“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学习载体,定时间、分专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不断深化学习效果。

三是突出党员干部。全县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对照支部学习计划,分别制定个人自学计划,明确具体的目标任务、学习内容、时间安排和保证措施。在具体学习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四个合格”标准,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经验,不断学习跟进领会。

四是突出农村党员。对农村在家党员,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由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对部分因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和外出务工等原因,不能参加集体学习的党员,采取驻村干部、村干部上门“送学”、结对帮学、微信助学等方式,实现党员学习全覆盖。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