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唐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来源:定西党建网 作者: 点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工作

 

1122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审议有关文件。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会议。

 

唐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若干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带头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带头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坚决对照贯彻执行,持续整治“四风”突出问题,着力营造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维护党中央权威、以优良作风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审议通过了市委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实施意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使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定西得到最坚决、最有力的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积极稳妥、扎实有序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全面完成。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检察院等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切实形成推进试点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定西市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安全发展,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定西奠定稳固可靠的安全生产基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7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预测和2018年主要经济指标计划建议、关于召开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意见、定西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