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县:实用技术让贫困户脱贫更有底气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日来源:定西一点通 作者: 点击:

“这次农村实用技术培训,让我们学到新知识、新技术,我们在加快脱贫致富上有了新思路,脱贫有了底气。”殪虎桥乡养蜂专业户何林参加完由漳县行政学校举办的实用技术培训班后如是说。

日前,漳县贫困劳动力实用技术培训中心挂牌仪式暨中蜂养殖、核桃种植实用技术培训班在该县行政学校举行。

漳县行政学校加强全县精准扶贫扶智工作,特举办全县贫困劳动力实用技术培训班。在开班仪式上,县上分管领导和县行政学校负责人为贫困劳动力实用技术培训中心进行了揭牌。这次全县近100多名参加培训的贫困农民是首批在漳县行政学校参加的培训。在此之后,漳县行政学校将举办多次这样的培训班,后续培训工作正在陆续展开。这次培训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理论技术培训上专门从省市聘请专家的进行讲解,在实训上组织学员深入漳县盐井乡立桥村参加实地受训,同时还组织学员到岷县实地参观培训。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