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漳县动态 > 漳县动态

漳盐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委员会获批成立

发布时间:2016年8月31日来源:定西一点通 作者: 点击:

日前,漳盐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委员会获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成立,标志着漳盐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漳盐申报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后,将推行“政府+行业协会+企业”的模式,加强对产业集群标准化动态管理。鼓励企业充分运用地理标志产品,不断提升质量水平,促进产业有序发展,走“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真正实现继续弘扬盐文化,挖掘盐产品,打造中国西部盐文化摇篮的目的,形成产业与自然、人文、经济的互动,给漳盐产业带来更好的发展前景。

据了解,中盐甘肃武阳盐化有限公司的产品朝多元化发展,主要有精制加碘盐、海藻加碘盐、无碘盐、畜牧盐、超细盐、洗浴盐、保健盐等多个品种。产品销售覆盖西北地区,还远销黑龙江、山西、陕西等地,并向全国辐射。目前,年产量突破20万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