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市委调研组调研漳县干部教育培训暨党校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3月18日来源:中共漳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3月16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兆权一行6人深入漳县调研干部教育培训暨党校工作,实地考察了解了县委党校硬件设施、师资队伍、教学课程等方面的情况,查阅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特色做法和开展精准扶贫专项教育培训等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县级党校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的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李安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晓明分别就党校工作和干部教育培训作了专题汇报。
    李兆权在听取汇报后,对漳县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漳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校工作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抓手,不断开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突出以健全机制为保障、不断夯实教育培训基础,以提高能力为关键、不断改进教育培训方式,以丰富载体为依托、不断拓宽教育培训渠道,以从严管理为抓手、不断增强教育培训实效。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针对实际情况,分年度做好教育培训规划,制定具体措施并抓好贯彻落实。三要进一步摸清家底、找准短板,为党委办好、建好、管好党校,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
    李安花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培训方式、加大科研力度、建设师资队伍、改善办学条件,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全县党校工作新局面。



▲李兆权一行考察了解县委党校硬件设施等方面的情况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