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有明同志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5年6月22日来源:中共漳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加强党性修养 追求高尚情操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有明同志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

 

612,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有明同志在武当乡高家沟村讲了一堂高质量专题党课,高家沟村全体党员、群众代表、驻村干部参加专题党课。

方有明指出,“三严三实”,言简意赅、内涵丰富、精辟深刻,是我们做人做事为官的警世箴言,是新形势下我们党对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品格和做人操守作出的最基本的规范,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极大丰富与发展,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主要依循。

 方有明强调,严以修身,主要内涵是加强党性修养,追求高尚情操,提升道德境界,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要做到信仰之修、道德之修、境界之修。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就是要坚持“六讲”:一是讲学习。要不间断地向书本学习、向生活学习、向他人学习、向实践学习,以内在的不断充实与更新,迎接到来的每一刻;二是讲信念。要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始终做到严守党纪、恪守规矩;三是讲素养。要切实增强党性修养的自觉性,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上级权威;四是讲德行。要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道德品行,党员干部更应该成为有德人的模范;五是讲定力。要经在各种诱惑和考验面前都能始终做到“灯红酒绿不迷眼,不义之财不伸手”;六是讲奉献。要有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与全县干部群众一道团结奋斗、共同奋斗、不懈奋斗。

方有明要求,作为最基础的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就是要发挥好直接接触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优势,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城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