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漳县委员会组织部LOGO

天下贵清  康养漳县
图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漳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年6月16日来源:中共漳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611,漳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新定作专题辅导报告,标志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李新定指出,“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养德、决策用权、抓好落实的基本遵循,是一个有机统一的整体,“三严”是内在要求,“三实”是行为取向。把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结合在一起,就是要求大家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笃行实改、持之以恒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李新定强调, 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任务,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现新突破。当前,重点要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加大“两个责任”落实力度。“两个责任”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牛鼻子”。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必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形成层层传导压力、个个担当责任的工作格局。二要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查办违纪违法案件是反腐败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把查办案件作为第一位的职责、第一位的主业、第一位的任务,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保证办案数量、质量和效果,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三要加大作风建设整治力度。要把作风建设时刻摆在重要位置,有机融入日常工作,从具体问题抓起,从小事抓起,从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起,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要加大惩防体系建设力度。要保障政令畅通,对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重大活动及时跟进督查,对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环节加强监管,抓好干部廉洁自律、民主生活会、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对“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一把手”不直接分管财务、人事、工程建设等情况实行重点监督,对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和城镇化建设等投资项目进行监督,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持续推进政府绩效管理。

上篇:

下篇: